4/11~4/13桃園15%領導人訓練4/11本來超想趕快離開工作岡位去桃園的~可是還是沒法度~撐到6點多才離開害我下午的21%訓練課我沒聽到..晚上是迎新晚會真的實在是太讚了^^~這將近3天2夜的訓練~一下就過去了~真的是好快喔^^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我相信我西裝外套一定可以!我一定要好好帶動我的團隊~這次我的寶貝真的超棒的^^比我還要認真的學習~我相信現在的我行動力十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去做做完回來跟老師對答案~找差距^^順其自然的做~隨然我知道明年得我去不了愛琴海~不過這4~5個月來是墊定我明年上ARMANI鑽石的基礎~所以我相信我只要好好的努力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理想夢想的~只要有目標就沒有問題^^給父母最好的禮物就是榮耀給朋友最好的禮物就是希望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成就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榜樣給家人最好的禮物就是保障用歸零的心情去學當鋪習;不歸零的心態去做自己的事業^^只要你相信~奇蹟一定會出現定位;目標;人數;分數;點數;學會解決問題的能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31hekx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